跟着镜头趣旅行

喜欢摄影.旅行.美食.逛街购物,人一定要多出去走走。不多出去走走,你永远不知道宅在家里有多舒服。

1.时间快到让人觉得可怕,不知不觉真的再也不能说自己18岁了。最近被工作和其他的事情搞得焦头烂额,做什么也都提不起劲儿。
虽然曾经陪我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。虽然今年大家都在各种忙碌, 只为了口,《粗茶淡饭》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。但是在每个“出大事儿了”的夜晚大家还是会聚在一起喝喝酒吹吹牛逼,帮规划一下人生。
现实不得不面对。为了在曾经让我充满恐惧的地方有自己的立足之地,我只能为了一个提供户口的工作而奔波,我爱的是摄影,但是现在这个阶段我还不能全心去爱它。虽然我暂时没办法去全情投入,但是我再也不会为了一点点破事儿而再一次放弃了。
女孩子的笑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。我会继续努力带着爱去记录你们的每一个动人瞬间。当然我也想有个人陪我一起去记录这些,一起去看这个世界。

评论

热度(1)